黑暗的存在?

主角世界第一,不接受反驳!!

[杰佣] 背叛的爱情 1

*渣男杰克 × 战争后遗症奈布

*小学文笔,如果不喜欢,请点击左上方离开,谢谢。

  

 

  

  那一天,奈布貌似看到了杰克和一个女人走进了酒吧。他有点不可相信看杰克和那个女人说说笑笑,他们的行为可说是像极结婚已久的夫妻了,不像他和杰克相处时的模样。他和杰克中间就像有一道厚厚的墙隔在了他与杰克之间的关系。


  "07号,目标去哪了,07号"奈布的耳机传来队友的声音,但此刻奈布的心思早就飞不见踪影了,他的脑袋全都在思想为什么杰克背叛了他?他做错了什么?什么原因导致杰克愿意离他而去?奈布始终无法想明白到底是为什么杰克要这样子对待他,奈布一边思考一边咬住手直到出血还在咬。"07号?07号?回答我的问题,07号!"队友的声音把奈布拉回到现实,他举起狙击枪看向了目标之前所在的地方,果然不出所料目标早已消失了。"目标....不见了。"奈布抿了抿嘴,"操!07号你在搞什么!?一个目标都能搞丢?你....."在队友的辱骂声中,奈布取下耳机离开了这个将他的心跌落谷底的地方。


  一开始,他与杰克的相遇是在桥上。那时的他刚好做好任务,浑身上下都是伤。路过这里的他决定好好看看眼前的风景。奈布静静的看着夕阳缓慢的落下"不好意思,这位小先生。请问您需要我的帮忙吗?"奈布疑惑看着眼前的人,眼前的人身穿着西装配戴着一顶高帽子,他的头发有一些的乱,眼睛的颜色还是红色。"啊,不好意思。可能我在无行之中打扰到您了,但在我看来您需要帮助。需要我帮你打电话吗?"奈布看着眼前的说了一句"不,没事。谢谢你的一心想帮助我但还请你不要在意我的伤口。"说完转回去继续看着风景。这时的他将手帕挮了过来"那么还请您用这手帕按着伤口以免受感染。"奈布小心翼翼的接过眼前手帕,他看着眼前的人问了一句 "你...叫什么名字?" "我叫杰克•里佩尔,不过小先生还是叫我杰克,杰克就好了。"。奈布安静了一会儿啊开口说 "奈布•萨贝达,叫我奈布就好。"杰克看着眼前比小了一个头的 "好的,我明白了。那么还请多多指教,奈布小先生。" "你也一样,杰克先生。" 杰克缓慢的露出微笑。"扑通"奈布的心好像加速了 "我好像喜欢上了眼前的人了"奈布心想着。"啊!差点忘了,奈布小先生这是我的手机号码。如果有需要帮忙,我会非常乐意的帮助你。" 奈布看着眼前的号码问道"如果...没事也可以找你吗?" 他看着杰克 "那是我的荣幸。"杰克向着他了鞠躬。可能这是奈布有史以来心跳跳得最快的时候了。


  过后他们的见面次数不断地增加,他们还一直去各种各样的的地方玩,杰克还一直送奈布甜食或零食等等,这使奈布的心小鹿乱窜。杰克看出了什么问他 "你没事吧?",杰克把他的脸靠近奈布的脸,奈布的脸一下红得不得了。"没事没事,可能只是天气太热了!!" 奈布把脸转了过去。"是吗,那真是太好了。要是你生病了,那么我的计划就泡汤了。" "什么计划?" 奈布疑惑着。"呵呵,当然是我的告白计划。" "什么!?" 奈布感到惊讶地看着杰克。"hhh那么我可爱的小先生,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" 杰克将手伸了过去,"我...其实也是喜欢着你,当然愿意和你交往..."奈布脸红着看向杰克,"那么从今天我和你就是一对情侣了" 杰克深情地看着奈布。这时的天空开始下雪了,他们在雪天的见证下成为了一个情侣。

  

  过来几个月,他们同居了。杰克的家非常的大,毕竟是有钱了的家,当然比普通人的家都要的大和奈布的家根本不能比。奈布的家就是个公寓又小还肮脏,毕竟他之前赚到的钱就已经很少了再加上自己要养和公寓的钱要还,那么他根本就是有上顿没下顿,但他遇到杰克就没怎么饿着自己了,因为杰克一直喂着他才能让他长胖2斤左右。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杰克很少和奈布见面了。要么一直说加班要么就是出差,根本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,直到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。想到这里奈布的心就在隐隐做痛,他根本无法想象杰克的变化如此之大。


  当他回到了他与杰克的家,他看到了管家一如既往的等待的客人。管家看到奈布慢慢的走了来向他问候 "我要见杰克。" ,管家听后感到抱歉  "很抱歉奈布先生。杰克先生有说过要见他的话需要提前预定才行。" 奈布听后才想起 "是啊...杰克确实有这样说。"。奈布低下头"管家先生,请你帮我预定和杰克见面的时间吧..." "好的,请您等待一下。" 管家走后,奈布看着时钟缓慢的行走着。对啊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自己就和杰克的感情在渐行渐远。当他回头时,发生一切都已经晚了。奈布有点累了,他闭上眼睛打算小睡一会。"奈布先生,您现在可以去见杰克少爷了。" 管家的出现把他给惊醒了,"啊....好的,谢谢" 奈布起身前往杰克所在的地方 "您其实可以继续小睡一会。" 奈布回头看向管家"没事,我今天想快点结束" "看了是我多此一举了"。奈布向着管家点头微笑后就离开了,管家小小声的唉声。

  

  在杰克的门前,奈布伸手去触碰门把但又收回。他在紧张,他害怕事情的真相,害怕杰克承认他外遇是真的,害怕到了手都出汗了。奈布深吸了一口气后,目标坚定的打开了门。他看到了杰克,杰克坐在整个房间的正中间,他盯着手里的文件过后抬头望向奈布,"你找我有什么事情?你应该知道我很忙的,简单的说下吧。" 杰克好像有点不耐烦,奈布张了张嘴  "我看到了你和一个女生走进了酒吧...." ,杰克听后有点无奈的说 "那是我同事,今天刚好公司有举行派对而我也刚好迷路了也非常刚好遇到了她,所以她带我一起过去了而已。" 不知道为什么杰克的说的话比以前冰冷许多。以前的杰克说话温柔体贴,现在说话冷冰冰,看来杰克真的在他不在的时候进行了很大的改变。"杰克,你...没有骗我吧?"  杰克不耐烦的回答 "你还想怎样?我都说是同事,能不能别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了!" 奈布听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只知道自己的眼睛泛起了泪水,"啊.... 抱歉。可能是我想得太多.....那我先出去了。"。奈布走到了门口停留了一会,看了看杰克,他依旧看着文件连看他都不看一眼 "都不挽留一下吗..." 奈布心想,他离开杰克的办公室。奈布拿出手机打通兄弟的号码 "今天晚上去喝酒,喝到不醉不归" 说完就挂断手机,今天他想麻痹自己。



*这里杰克将开启漫长的追妻子道路(•^•)

*可怜的奈布要受苦了(;^;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